Wednesday, June 16, 2010

亲情篇-《父亲节快乐》

小故事小温暖,亲情至高无上。。。

有一天工作时,一群小朋友(应该不小了吧,大概十四十五岁之间的)
来到了我的岗位,左望右望的,好像找着东西似的。。
又如往常,顾客至上上前问了这位小朋友。

我:你好,找些什么呢?
他:我要找一份礼物。。。
我:礼物?送给谁的??(心想)
他继续了:礼物是要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我:哇!好温馨的一句话。。(心想)
我:那你想挑一份怎样的礼物呢??
他:我想要一件裤子和一件衣服,可能的话在两百零吉预算之内。。。
我:良心思考-哇!两百零吉预算,一个小朋友而已。。。应该存的蛮辛苦!
恶性思考-还不是那爸爸的钱买礼物送个爸爸。。。

小孩从九折看到五折。。左挑右挑的。。。
我:好一个孝顺与节省并兼的好孩子。。(心想)

终于,小孩选了一件裤子和一件衣服,做了最后的决定。。
我拿了计算机,算了算,声声的按键声,紧张的心情。。。。
啊啊啊!!!超出预算了。。。
再三确认,我:小朋友,可以吗?超出预算一点点而已,这总共是两百十四零吉又二十仙。。小朋友,你应该够钱吧。。。
他:够的,我有多余的零钱。。。谢谢哥哥。。。

说完,小孩脸上露出一丝丝的微笑,就去付钱了。。。
这一场景。。有说不出的温暖,有讲不出的孝心。。。
当爸爸收到儿子小小心意时,不知是什么反应呢??如果是本人,那我一定会抱着那小孩狂吻。。

小孩,你是行的!!!

真实的故事带出真实的温馨。。。
小小的心意,多多的惊喜。。。
淡淡的亲情释放出浓浓的幸福。。。


来跟我说:“父亲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