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轩逸小家铺开张咯!!《一念之间》

轩逸小家铺开张咯!!
家铺开张主要是在于这句话-一念之间。。

何谓一念之间???

常人曰: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一念之间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一念之间有利也有弊。。。不过早知如此应该只有弊吧。
谢谢一位很强很强的弟弟给了我一个“一念之间”的念头。。
让我可以好好在这写部落格。。释放情绪。。
希望这是一个明确的决定吧!!

如何诠释“一念之间”??

好比天堂与地狱也是一念之间。。。
美与丑也是一念之间
好与坏
。。。大概带有对比的含义都可以诠释为一念之间的小部分意思吧。
人偶尔就因为这一念之间而做出让自己与别人极为痛恨或后悔的事件。。
也偶尔寄因为这一念之间而做了自己和他人都可以得意的决定。。
所以啊。。。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希望轩逸小家铺的开张可以让我与别人分享生活的点滴和人生大道理。。。


人总要往高处往与望
因为你是多么的渺小与无知。。。。


1 comments:

无忧- said...

ADD U AS MY LINK LE .。
我要讲的都在FACEBOOK讲了..
希望你可以一直更新..
让我多点了解你..
加油=)
stay in touch ..
fren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