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长大了。。。吗??《母亲节快乐》

记得上次看了一个短片。。
要谢谢我的朋友与我们一起分享的短片。。谢谢你!!!!

短片里。。一位伟大的母亲,努力着把肚子里的小生命生出。。让这个小生命脱离母体,伸展到外,深深地深深地吸一口气。。小生命诞生了。。母亲笑了,孩子哭了。。
母亲笑了是因为她成功了。。。
孩子哭了因为离开了母亲的胎盘。。。

此时,这一个小生命开始要学会独立了。。独立面对这缤纷色彩的广阔世界。。

二十一年前。。我大概就是那一位小生命吧!!

记得小时候。。刚刚学会骑脚踏车时,那是应该最兴奋的小儿事吧。。小脚踏在脚踏车踏板,小手握着脚踏车的握把。。一踏一踏地往前走。。这温馨的场景,仿佛是现在的我一步一步地往茫茫的人生迈进。。
长大了。。。吗?真的长大了吗???

小时候的调皮小鬼,不小心用木枝,在我的脸上刮了一下。。。从此,脸上多了一条浅浅的疤痕。。
二十年后,人长大了。。。疤痕也跟着“成长”了。。
疤痕是上帝送给我的一份礼物吗?是陪伴我长大的,每一年的生日礼物吗??
疤痕大了,我也长大了。。。

小时候的儿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母亲的伟大,让我也长大了,让我可以独自,独立地面对着花花世界的重重难关。。

小时候,从小婴儿躺着,趴着,翻身,爬着,站着到走着。。一路都会有母亲的呵护。。
长大了。。离开了家园。。到外地学习了。。
学习待人处事
学习人情世故
学习相处之道
学习独立自主
学习礼让,包容,忍耐。。。。等等!
好多好多要学哦。。。

小时候的天空总是蓝蓝的。。好美好美。。没有烦恼,没有难题。。
长大了。。天空不再是永远蓝了。。有时阴暗了。。为什么?因为我们都长大了,都会烦恼了,都会伤脑筋了!!!
有时看到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心想:“好想永远不会长大呢,小孩啊小孩,你啊!真的好幸福。。。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呢??
长大了。。。。吗???

亲人。。爱人。。朋友。。知己。。同事。。同学。。玩伴。。
这都是将会在长大的过程中,会逗留的常客。。会教导你的好伴侣。。
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都是一些让人长大的过程。。你都有经历过吗?
真的长大了。。吗??

各位孩子们。。你们还健康吗?你们快乐吗?应该谢谢的人是谁么?
是母亲。。是那位怀胎十月,让你能好好在这世上,深呼吸的人。。。
快点吧!说声:“谢谢你妈!谢谢您!您好伟大!爱您。。。”
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在此送大家一首歌

張韶涵
《城市之窗》

我們重重又疊疊
距離不再讓幸福 擱淺
不管多遙遠 我能看到你的臉
擁抱的瞬間點亮了夜
用真愛來飛翔 用心來發光
用希望 找愛的天堂
用幸運的雙手 開城市的窗
讓世界 更美好 更閃亮
彎彎的樹梢 鳥兒輕唱著歌謠
我看太陽閃耀著 微笑
清清的河流 串聯到天涯海角
傳遞我多愛你的訊號
用真愛來飛翔 用心來發光
用希望 找愛的天堂
用幸運的的雙手 開城市的窗
讓世界 更美好 更閃亮
用真愛來飛翔 用心來發光
用希望 找愛的天堂
用幸運的的雙手 開城市的窗
讓世界 更美好 更閃亮
一天又一天 我們重重又疊疊
距離不再讓幸福擱淺
有愛 的世界 心就更透明一點
愛是最美的語言 我聽見
用真愛來飛翔 用心來發光
用希望 找愛的天堂
用幸運的的雙手 開城市的窗
讓世界 更美好 更閃亮
用真愛來飛翔 用心來發光
用希望 找愛的天堂
用幸運的的雙手 開城市的窗
讓世界 更美好 更閃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