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对不起。。

对不起”这三个字。。看似简单,不过当要说出口时。。。又很难!!

对不起”这三个字。。笔画不算多。。那。。这么难说出口。。
面子。。都是面子在作怪!!

那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对不起”三个字呢????

在你做错事时。。。。你要说:“对不起”
在你与别人吵架时。。你要说:“对不起”
吵架。。吵架过后,你会想:“等等,我干嘛要说对不起,吵架是双方面的错!干嘛要我说对不起。。。为什么不是他想说呢??”
对。。这就是自尊心在作怪。。

对不起。。真的有这么难吗?你又少了一块肉吗??
吵架后,不肯说对不,可能就因为这样。。让你失去了亲人,朋友。。值得吗?
很多人会想。。。我说对不起,那就代表着我认输了。。
那很抱歉。。很对不起。。你真的错了!!

肯道歉肯说对不起的人,他们不是认输,而是他们知道认错!!!
认错不代表认输。。但不认输就代表不肯认错。。
知错能改。。多么大方。。

很多人。。不管什么事。。嘴边都会挂着“对不起”三个字。。
那就真的不好了。。。

你什么事都没搞清楚,那么急着认错干嘛?????
可能不是你的错。。。你也要道歉????
可能是别人无理取闹。。你也要说:“对不起。。我的错??”
适当的时候,说些适当的话。。
正如你做错事,说声对不起一样。。。

不要怕。。。。
当你知道你错了。。。放胆去说声:“对不起。。我错了!”

0 comments: